傾聽泠泠作水聲

【輝茂】無題

CWT給好哥兒們的認親文

----------

花澤輝氣的聲音很好聽。


床邊的玻璃窗與窗簾完美隔絕了炎炎夏日的暑氣,室內開著空調,夏蟬的嘶鳴仍逮著縫隙溜進了房內,與冷氣嗡嗡聲響巧妙搭配成富含節奏的旋律。

影山茂夫便是在屬於夏季的喧鬧中醒來的。

彼時花澤輝氣正在隔壁房間練習吉他,也許是顧慮到他還在睡眠,花澤彈奏的譜特別輕柔,不僅不惱人,反而引得影山茂夫又有些昏沉。打了個哈欠,影山起床梳洗了下後便走到花澤房門前,他進到花澤房間時對方正好放下手上吉他。「吵醒你了?」

「沒有,只是本來這時間就該起床了。」他解釋道。

花澤挑起一邊眉毛,左手下意識地撥動著弦。「今天是假日呢!不多休息一下?」問完,也沒等影山的回答,花澤便又重新專注於練習中。

見狀,影山僅是輕輕搖了下頭,走到床緣邊坐下,闔上眼傾聽花澤練習。

「我喜歡聽你彈吉他。」影山的音量不大,甚至在輕快的節奏當中有些被掩蓋住,但花澤輝氣仍聽了個確實。撥弦的手頓了頓,換上另一首曲子。

影山茂夫認得這首歌,老歌、情歌!前些日子他去參加花澤他們社團的成果發表會時,正好有演出,雖然當天表演者不是花澤。撇開私心不談,影山仍認為花澤現在的演奏比表演當天的演出者還更好。清朗的歌聲伴著吉他在他耳邊舞動,同時拉扯著他的思緒飄遠。他很喜歡花澤的歌聲,而他很慶幸當初上高中後,花澤能找到一個真正的興趣。

影山茂夫小小聲跟著哼起歌來,他認真享受著音樂,倒沒注意到花澤已經停下歌聲,只剩吉他仍繼續伴奏下去。一會回過神後,影山才有些尷尬地紅著臉吶吶開口。

「不好意思干擾到你了花澤,剛才不小心太入迷了,我......」

「不繼續嗎?」

「唉?不用了!」

「那真可惜,影山的聲線很乾淨,我一直很想多聽你唱歌的。」

影山猛烈地搖頭。「我不會唱歌,而且,我覺得花澤的歌聲更好聽,自彈自唱的樣子也很帥氣!」

「你再說下去我可要得意起來了呢!」花澤打斷了影山一股腦的讚美,有些無奈地嘆口氣,「我很中意吉他這類簡單乾淨的音色,也很希望能把它學好然後能替你伴奏。」

「唔,我以前都覺得花澤會是那種喜歡很複雜華麗的人事物的人。」

「那影山你真的還不夠懂我!」說罷,花澤又演奏起另一首曲子,一對墨藍色的眼瞳閃閃發亮對著眼前的人。接收到他的視線,影山侷促抓抓側髮,又小小聲唱起歌來。

勾起唇角,花澤暗想,影山茂夫反倒對自己的優點不夠明白,那直率的情感與歌聲分明比什麼都來得明亮悅耳。


令人如此著迷。

热度(11)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