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泠泠作水聲

閒聊~
朋友在發很多當初玩劍三90剛畢業的一些圖,還吐槽我們在琉璃島放萬家燈火效果不明顯。

我說要不下次去找夜景放煙花,突然後知後覺想到,敢情我已經被她當作劍三回憶錄的過去式在緬懷了嗎?!!!

我沒說要A呀我還特地上去和我幫主請假說我大四考試忙,都處理好再回去的!


很多人都這樣來來去去的,她正在懷舊中,但是就像最初就是砲哥和毒蘿一起踏進這江湖,不管怎樣我陪著繼續走030

只是等我回去搞不好這賽季也差不多要結束了DPS停在7、8K左右就暫閃了等我回去一定要他練練RL帶我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