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泠泠作水聲

宗教松相關私心設定

混個摸魚的段子更新
只有片段的段子,算是設定而已,之後會慢慢的寫成故事。

----

湖水女神面無表情看著湖邊那個不斷用雙腳攪亂湖面的惡魔,下一秒,嘩的一聲,湖水朝著惡魔臉上飛噴過去。
「阿痛痛痛!搞什麼呀就算是我聖水浸到眼珠裡還是會瞎的耶!」

「那就好,瞎了吧!」女神吐著惡言,滑到了岸邊,用力把扳過惡魔的臉面向自己。
惡魔眼睛現在紅通通的,還泛著淚珠,真不錯呢!盯著自己造就的成果,女神終於滿意地露出微笑。
「哪裡好,瞎掉的話我就無法看到天使的袍底了,這損失很大耶。」
聞言,女神忍不住抬起頭,會來這裡的天使也只有來找神父玩的大天使十四松,他的袍底,恩......沒有一定眼力還看不清楚呢。
回過神,女神發現惡魔正學著他的動作,抬起頭看著上空不斷旋轉亂飛的十四松。
......啪!這次湖面捲起一顆水球,狠狠打在惡魔朝著天空的臉上,同時幾根水草鑽出湖面,纏住了惡魔雙腳。
「為了天使純潔著想,你不如和我一起沉使去水裡吧。」
「唉?會死,這樣真的會死!」

幽靈靜靜飄盪在樹叢的一角,他無聲看著湖水女神和惡魔打情罵俏的場景,還有大天使和湖邊教堂的神父遊玩聊天的畫面,微微地笑著。真有趣呢,待在這邊哪怕看著同樣的互動再過十年應該還是不會膩吧!

「喂,偷窺狂幽靈。」
幽靈緩緩回過頭,一隻眼珠已經掉出眼眶外,幾乎要和頭分家了,僅剩的一隻眼睛苟延殘喘,上下左右轉了個圈,像是好不容易找到說話的目標後,便目不轉睛看著人影。
來者擺出嫌棄的表情看著前方噁心人的一幕,他很清楚對方就是故意要噁心他的,拉下口罩,他吐出長長舌頭,唾液順著長舌低落,他用這種方式回敬對方,看到幽靈起疙瘩的樣子,他才回復原先的樣貌,重新戴回口罩。
「你真噁心!」 
對於幽靈的評價,黑影不甚在乎地回應了句,「你也不差。」
「愛神居然喜歡偽裝成這種和喪屍沒兩樣的幽靈,你的信徒會哭吧!」「哼,說是信徒也不過是貪婪的人類,那麼死神先生你又是來做什麼?」
被喚作死神的黑影沒有吭聲,只是化作一隻黑貓,靠近了幽靈,一起看著前方和平如畫的風景。
「當然是工作......」
「不是吧?這邊唯一的人類只有那個神父耶!他要死了?」
「......工作後的散心。」那個神父當然還沒有要死,別說死相,他看上去就是活過100歲以上都還很健康好嘛!被這麼多神明關照著還有大天使加護的神父哪可能這麼容易死去呀!當然,每天都把聖湖的水當洗澡水用的惡魔也很強大,看起來也是很長命的那種。

幽靈不滿地瞪了黑貓死神一眼,發現對方正專注看著教堂的方向,又撇撇嘴,從空中抓出紅色細絲帶繞呀繞地把玩,很可惜這玩意對非人類都沒用,不然他真想把這個來無影去無蹤的死神現在正晃呀晃呀的尾巴給打個蝴蝶結,這樣告招三界這死神是他的好像也不錯!
想到著,幽靈頭上的蠟燭燭光燒得更加旺盛,溫熱的蠟油低落在死神的貓掌邊,他斜眼乜著旁邊竊笑的幽靈,然後把抬起貓掌覆上了落在泥地上的蠟油,還有點燙呀,他漫不經心地想。

--------

類似這樣的故事~

本來是我家毒蘿說想看女神x惡魔,所以我想趁機要一篇披著幽靈外皮的愛神x死神的文。
然而不知不覺把設定打出來後腦洞就開大了......

雖然主要CP是速度和110(超稀少,少到想哭),但是其實箭頭關係有點複雜,或者說想寫6子中心的故事罷了~
而且後來決定不分左右了反正也沒打算寫肉這只是給自己放鬆調劑身心靈的小品而已要劃分等級就是闔家觀賞的普遍級啦

順帶問問,TAG我還真不知道打什麼好?C6取2最麻煩就是這個了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