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泠泠作水聲

【數字松/十四一】總之不管是壽司捲還是甜甜圈都很好吃啦!

>>

感謝噗友點的睡姿神秘的數字松w說是十四一但是看不太出來,反正數字在一起就是這麼甜膩ˊ艸ˋ

<<
  那天夜裡十四松突然醒了過來。
  睡不著!
  他爬起來往右手邊望過去,在心裡念著兄弟的名稱,チョロ松哥哥、おそ松哥哥、トッティー、カラ松哥哥,還有一松哥哥。
  他目光停留在最右邊一松的後腦,一松哥哥總是背對著大家睡,大概是因為他左邊是カラ松哥哥吧?毫無自覺閃過失禮的念頭,他想,他也想和一松哥哥睡,不太記得大家床位怎麼決定的,可能是有空位就躺下去,久而久之成了習慣,但是他也很想和一松哥哥擠呢。
  沒錯,就是現在!
  十四松對大的優點就是行動力快,左手抓起床墊的邊緣,他站起來邁出步伐跨過其他兄弟--有沒有不小心踩到人他也不是很確定--他走到了一松身邊,拉著墊鋪抱住了一松。
  兄弟的哀嚎吵醒了松野一松,他迷迷糊糊睜開眼,轉過身想看看旁邊的兄弟究竟在吵什麼,對上的,卻是十四松咧開嘴笑得很滿足的表情。
  「咦?十四松?」
  「想和一松哥哥一起睡。」
  「這樣呀......我知道了!」
  「不你知道什麼了呀?」十四松身後其他兄弟像壽司般被棉被捲在裡面動彈不得,對十四松再怎麼光怪離奇的事情他們都不意外,但是一松寵弟弟的程度也足夠讓人咋舌,掙扎了半天依舊解脫不出困境,再加上被一松乾脆無視掉後,嚴重影響睡眠的チョロ松終於是發話了。
  「十四松放手!我要睡覺!」
  「阿......我想和一松哥哥睡。」
  「恩,十四松說他想跟我一起睡。」附和了十四松的話,一松湊上去親了下十四松臉頰。
  松野家另外四個兄弟絕望地看著十四松揪緊了被鋪環住一松,倆人頭靠著頭這麼睡去,聽著倆人逐漸平穩的呼吸聲,四個人表示都很崩潰。

**

  又是一個夜晚,十四松陡然睜開雙眼,呆呆看著天花板。
  「啊!」他現在很想過去和一松哥哥擠在一起睡。
  但是有了上一次的經歷,倆人早上被睡眼惺忪的チョロ松罵了個狗血淋頭,雖然チョロ松說了什麼他不是很放在心上,不過為了不影響到其兄弟睡眠,他還是打消了再次捲著被褥過去的念頭。
  這些天他們換了條新的墊被,比較長,大家睡覺時不用像以前那樣縮著身子擠在一起,可是要把自己橫插進一松哥哥和カラ松哥哥中間還是有點難度。
  這麼想著,他又爬起身抓起了床被,但這次不是拉著墊被跨過其他人,おそ松哥哥說,再怎樣把他們當壽司綑起來不好,那就換個方式吧!


  早上,嚴格來說是接近中午時,當松野家六胞胎起床後,發現他們床位都有了微妙的變化;左右兩邊躺著的兄弟和前一晚睡前一樣,但頭部卻都緊緊靠在一起。
  一松一醒過來,便發現十四松正近在眼前,兩張一模一樣的臉面對面貼得很近,他差點以為他半夜睡到滾到鏡子前面了。
  「......十四松,怎麼會在這邊?」 
  「早安哥哥!因為我想和哥哥在一起!」
  「恩。」
  一松看上去有些高興,但其他幾個兄弟不這麼想。
  「喂!別鬧了這是什麼怪異的形狀呀床!」
  「是甜甜圈唷!因為上次哥哥們說壽司捲不好!」
  問題在這邊嗎?
  這麼在心裡怒吼著,但是比起上面三個哥哥,トド松多了個動作,他拿起頭上的手機按下快門,把松野家四男和五男和這神秘的床鋪一起拍了下來。他上面兩個哥哥,和甜甜圈比起來也不遑多讓呀!

**END
 

對數字松的印象幾乎已經是怪獸家長和另人頭疼的兒子這種感覺XD
媽媽呀他們怎麼可以這麼甜蜜啦(抱頭痛哭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