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泠泠作水聲

【藍葉】與你

趕著寫完要去看高校星
有一種每次都說藍葉是初戀說了三年終於去告(寫)白(文)的感覺XD

對這是我第一次寫藍葉呢以前都等朋友餵食而已(好意思說
時間軸是小說全文完結後,倆人交往同居前提


********OK?


最近藍溪閣公會的上層要找藍橋春雪多了一個管道,只是他們都不怎麼喜歡用這個管道。
想當初許博遠是這麼向他們說的:「這我和葉修一起創的馬甲,真聯絡不到我時可以敲這隻號看看。」
幾個大老爺們聽著這話都差點噎著了。
葉修。聽聽,不是葉神,不是大神,是葉修!
一群埋首工作而忽略私生活的藍溪閣公會上層都覺得受到了1000點傷害。實際上許博遠也沒真希望同事們用這隻號找他談公事,況且這號沒在神之領域,要找人也不方便。他會選擇告知其他人,只是出於責任感作祟。雖然這是他和葉修一起使用的馬甲,但他問心無愧,也不想讓人有產生誤會的機會,因此便向其他人坦白了。
他想葉修對興欣的選手們也是這麼解釋的。


許博遠和葉修一起創的新號ID叫「與你」。當初許博遠停在創角頁面許久,忍不住轉頭看向同居人問:「創個戰鬥法師吧?」
「戰鬥法師?不創劍客?這號你也要用的吧?」
「反正這號也沒打算拿來做什麼,玩什麼職業都可以。」他邊說,邊選定了戰鬥法師這職業,並且在上面打上老早就想好的暱稱,操作著角色踏上了第十區的新手村。
十年榮耀,葉修可以說看盡了榮耀裡的每一道風景。從遊戲方推出時,初代大神們互相搶BOSS打架的場景,到榮耀職業圈最頂端的色彩;而現在他又再次踏上第十區的新手村,又一次踏足這個令他愛不釋手、百玩不厭的遊戲,卻不是他自己操作著角色,而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同居人操縱角色在新手村亂跑。
「挺新鮮的。」吸了一口菸,他道。
那麼多年後,他又以一個全新的身分回到榮耀這遊戲裡。
「是嗎?我倒覺得往事不堪回首。」許博遠感慨。他們沒急著給新號升等,而是一邊打著任務玩,一邊走馬看花地看風景閒聊。
榮耀著遊戲很逼真,包括遊戲畫面上的精緻度,他們走過一草一木,換一種方式重新體驗著這個他倆幾乎都愛了大半輩子的遊戲。
他們兩人通常會一個負責打遊戲,一個就依在一旁點評點評,許博遠也總愛在經過副本門口時,對著上面副本紀錄吐槽。


許博遠現在就看著葉修操作角色在罪惡之城的高塔牆外慢慢往上爬,不知覺屏住呼吸,雖然現在葉修手速不如當年,但職業大神退役了照樣是大神。「你當初聖誕節活動就是這麼上去的呀?」
「差不多吧,不過當初用君莫笑爬起來比較方便,現在用戰鬥法師反而更難。」
說是這麼說,葉修最後還是帶著角色跳上了塔頂小樓房,他們一起望著遠方許久,許博遠才又道,「這就是你當初看到的風景?」
「誰知道,我當時趕著殺怪,哪有閒情逸致看風景呢。」
「那倒是。」他輕笑。
「葉修。」盯著遊戲視窗四處環繞,他又開口,「教我玩玩戰鬥法師吧?這樣我練等起來比較順。」
「突然急著練等了?」葉修問。
「想快點去看看別的地方的風景。」
與你一起。許博遠說在心裡,但他相信葉修能明白的。

热度(17)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