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泠泠作水聲

我在開會遇到紅名了該怎麼救(笑~

恩文如其名
總之今天宿舍幹部會議,挺無聊的我把重點記下後就撐著頭在放空,猛地發現我前方的幹部(稱E吧),他手機有個掛飾,其實他一直握著掛飾我也沒看很清楚,只是露出來的一小截,有著白色外衣,毛絨絨的領子,和開深V內衫,我莫明得很確定這絕對是我們帥氣的少谷主!
所以逮著個機會我就向他搭話了。為了搭這話,我也是腦內模擬了很多種說法,最後用最安全的方式(?)問他這手機吊飾是否是少谷主和少盟主?
一個我想不管哪個陣營都不會得罪的問法(X
對方也很開心真的能搭訕到同好畢竟她掛著吊飾就是想找個同好XD
照她說法我豈不是被拐的那個嗎?

後來咱們就聊,聊著聊到了陣營
我說我是惡人秀奶,他說她是浩氣黃雞......
瞬間,我感受到我們倆人都頓了下,安靜看著彼此不語;緊接著E的劍氣突然的就滿了而且他快速切了重劍,而我也立馬轉起了劍舞掛好扶搖把鶴踏蝶弄和鄰里曲擺在了最顯眼順手的位置,準備在他朝我轉過來時迅速逃跑去((。
不過在他風車轉過來前,我又說了句我是舊服的你咧?E一聽這句,那滿滿的劍氣彷彿歸零般,重新切回了問水,平靜回答我他新服的。
所以我也停止了轉圈圈,咱倆又繼續聊起了玩過的門派輕功......((你們倒是專心開會呀!!!

話說我當下又偷偷打開了我們幫會的LINE群組,說我在宿舍遇到個紅名,馬上有人表示砍他!
我也想但我是奶呀我是奶呀#傲慢

同時我也和我SK的朋友說了,毒蘿一聽是黃雞對上秀奶馬上要我快逃吧XDDD

其實我很想吐槽,砍他什麼的是讓我們真人PK嘛!我覺得按照我們現實的體型身高來看,還真的是二少對上秀太,怎麼看我都輸人一大截耶#可憐

热度(2)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