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泠泠作水聲

粉色小手帕成就


解了半小時左右把無畏成就拿到手後換了個粉嫩嫩的小手帕,穿在秀太身上真得毫無違和感#口水
我家正太怎麼這麼可愛啦

其實本來只是上線和徒弟組個隊丟丟香包刷刷好感,順便雙開雞太練連等,哪知切回視窗一看隊伍就組滿了!
忍不住問了這是要大戰?徒弟就說大戰兼解成就。
要解成就我是傾向於開本尊砲哥,可惜看隊伍配置沒別的五七萬了我要開砲哥怎樣都不可能去解成就#口水
不過小粉巾真心適合秀太萌我一臉口水的(髒

不過私心認為我家砲哥臉這麼中性應該也很適合小手帕的

热度(1)
灣家人。
目前是個在劍三坑和松沼坑挖個通道連結再把自己溺死裡面的狀態。

除了一松右這點不可逆外其他基本無雷(*´▽`*)

另外最近沉溺在光輝帥氣的光環下不可自拔
主推是輝茂w